滨州市工信局开展船舶建造安全生产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09:59:53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进一步深化和巩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成果,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部署,按照滨州市安委会《滨州市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滨州市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安全生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13日,滨州市工信局相关业务科室,在当地县区管委会、工信等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对全市船舶领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行动,主要对船舶建造质量安全方面开展隐患排查,指导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包括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的建立及运行情况;公司安全管理人员的配备及履职情况;公司应对安全生产事故的应急训练和演习情况等。要求相关县县区要加强属地管理,对辖区内的船舶建造企业加强领导,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靠上抓,严格落实企业隐患排查治理主体责任,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加强整改。要对自身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情况进行系统排查,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按照规定作业,严防各类事故的发生。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