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一行调研我省重点纺织企业

发布日期:2021-09-27 16:38:52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9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一行先后调研我省魏桥、鲁泰两家纺织企业。

在魏桥创业集团,何亚琼一行参观了嘉嘉家纺智能化流水线项目、魏桥纺织技术研发中心、魏桥纺织绿色智能化第三分厂和企业展馆,并听取了滨州市、邹平市及魏桥创业集团的工作汇报。何亚琼指出,魏桥创业集团作为行业龙头骨干企业,要发挥优势,顺应新发展趋势,科学系统谋划,积极带动上下游中小企业进行产业链协同创新发展。

在鲁泰集团,何亚琼一行参观了鲁泰面料馆、试样工厂以及鲁联新材功能性面料智慧生态园区项目,并听取了鲁泰集团发展历程、产业布局、产品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情况汇报。何亚琼强调,鲁泰集团下一步要从人才引进、产业工人培训、传统产业项目改造升级以及国内外面料流行趋势对接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张忠军陪同调研。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