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2-01-17 16:26:31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山东省通信管理局聊城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揭牌成立。这是省通信管理局和聊城市委市政府响应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快新基建、网络强国建设的又一创新举措,标志着聊城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进入了新发展阶段。

聊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信息化、网络化和智能化建设,将通信网络基础设施优先发展,作为引领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支撑。聊城将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持续加强新基建建设,不断夯实网络化、数字化发展基础,为全省信息化建设水平提升作出积极贡献。聊城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将深度落实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协调机制,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基础电信运营商的联系沟通,统筹协调各方资源,主动服务通信企业;认真贯彻执行行业法律法规,大力推进“双千兆”和5G网络建设两项重点工作,持续提升通信行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为聊城经济社会在全省“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聊城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成立,是切实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相关政策措施落地,加强行业属地化管理,提升聊城市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水平的有效措施。下一步,聊城市信息通信发展办公室将密切对接需求,积极主动作为,落实政策措施,依法依规开展工作,提升工作质效,深入推进共建共享,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