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软件名园建设管理办法》征求意见情况

发布日期:2022-01-18 12:06:37 信息来源: 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按照《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开门决策”实施办法》有关规定,《山东省软件名园建设管理办法》在起草过程中广泛征集和听取了各有关方面的意见建议,并在意见收集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完善。有关情况如下:

一、召开政策评估座谈会议。10月15日,组织召开软件产业政策评估座谈会,召集有关地市、行业协会等代表进行座谈,充分听取各方代表的意见建议,收到意见3条,采纳了部分合理意见建议。

三、组织征求地市建议。12月7日,发布通知征求16地及省软件行业协会意见,未收到意见建议。

三、广泛征求社会意见。12月10日在厅网站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期间未收到意见建议。

四、组织专家专题论证。2022年1月6日,召开专家论证会,邀请行业专家和有关单位负责人参会论证,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了采纳吸收。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月18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