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4个单位进入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公示阶段

发布日期:2022-01-21 09:51:34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公示了2021年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名单,青岛圣德医养康复集团有限公司、青岛维普养老产业有限公司作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企业,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滨海街道作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作为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位列其中,青岛市入围公示名单项目数量位居同类城市前列。

近年来,青岛市针对互联网+医疗健康、社区日间照料、智慧养老院、医养结合等智慧健康养老应用场景,培育了一批科技创新能力突出、商业模式较为成熟的示范企业,创建了一批社会参与广泛、应用效果明显的示范街道,打造了一批聚集效应凸显、产业特色鲜明的示范基地。截至目前,青岛市共有5家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企业、7个试点示范街道(乡镇)、1个试点示范基地。

下一步,青岛市将认真贯彻落实三部委《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5年)》,积极推荐重点企业、街道、基地等单位参加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遴选,进一步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