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信局赴蓬莱区开展“百日攻坚”现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1-07 09:41:28 信息来源: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6日,烟台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林阳带队赴蓬莱区围绕工业运行、产业升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开展“百日攻坚行动”现场调研。

在蓬莱化工园区,调研组详细了解园区扩区工作进度,研究讨论园区发展定位、产业布局等,现场交办园区以及市区两级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细化工作措施,加强对上沟通,确保整体推进进度。

随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友谊胶带、嘉信染料、法液空、大金重工、埃博诺德、北大高科等企业及项目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状况、项目推进情况,询问梳理当前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及要素制约,鼓励企业提振信心加足马力积极生产,全力以赴抢工期赶进度;主动为企业谋划智能化改造,并结合企业自身规划以及现有政策,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

下一步,烟台市工信局将立足职责、主动服务,针对企业反应的难点堵点,积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为企业排忧解难,争做企业在自主创新道路上的“好舵手”、转型升级道路上的“好助手”、提质扩量道路上的“好帮手”,确保烟台市工业经济一季度实现高质量稳步开局,努力为全年工业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