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组织观看首部反映河长制工作电影《浏阳河上》

发布日期:2022-10-28 14:49:24 信息来源: 绿色发展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强河湖长制宣传,凝聚治水兴水合力,10月27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直属机关党委会同绿色发展推进处共同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了全国首部河长制题材电影《浏阳河上》。

该影片以浏阳河流域河长制工作实践历程为素材,以乡级河长和民间河长携手建设健康美丽幸福河湖为主线,生动展现了全面推行河湖长制以来的工作历程以及河湖面貌发生的历史性变化。

观影结束后,大家对河湖保护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和学习影片中河长制工作方式方法,立足本职岗位,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推动全省制造业高质量绿色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