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召开产业链“数字经济总部”项目政策辅导视频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15 11:07:24 信息来源: 数据产业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按照《关于深化改革创新促进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鲁改委发〔2022〕5号)等文件要求,我厅印发了《关于征集产业链“数字经济总部”入库项目的通知》,拟于近期采用视频会议形式就相关工作进行培训交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1月17日(周四)14:00-16:00

二、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线上视频形式,各市通过网络接入。主会场设在省政府综合楼201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省工信厅数据产业推进处负责同志,各市、县(区)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同志,意向申报单位及相关金融机构等单位负责同志。

四、会议议程

(一)产业链“数字经济总部”项目申报指南介绍;

(二)申报答疑;

(三)省工信厅有关负责同志总结。

五、其它事宜

(一)请各市工信局按照要求派人参会,同时积极组织各县(区)工信局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及意向申报单位收听收看。

(二)请各市工信局按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分会场疫情防控工作。

联系人:陈倩倩  0531-51782725


附件:会议系统接入说明.docx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11月15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