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信厅海洋装备产业处党支部与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09 14:41:17 信息来源: 海洋装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水平,12月8日下午,省工信厅海洋装备产业处党支部与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党委联合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进行了深入学习和交流。省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研究院对自身发展历程,近年来开展的项目研究、实验室建设、创新平台搭建等工作作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入融合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工程实验室、产品与环境实验室、无人机实验室等,希望今后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协作,为我省制造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

大家一致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有新意、有价值、有收获,不仅有助于加强沟通、增进了解,还有助于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团结协作、互促共进,为推进先进制造业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