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庆成出席新疆建设兵团十二师推介会并致辞

发布日期:2022-02-21 16:20:05 信息来源: 产业政策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更好服务山东企业进疆发展,推动鲁兵产业合作,2月18日上午,省工信厅协助组织省有关协会、70余家企业负责人在济南参加新疆建设兵团第十二师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出席会议并致辞。

孔庆成在致辞中表示,省工信厅高度重视与兵团十二师发展全方位合作关系,积极寻求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产业对接。近年来,双方在招商引资产业协作、加快应用新技术、推进工业提质增效、企业家队伍建设、抗击新冠疫情等方面都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下一步,我厅将做好统筹规划,立足我省制造业实际情况,培育合作新支柱;深化产业合作,引导我省传统优势产业和装备制造业走出去投资建厂,打造合作新亮点;发挥平台作用,结合各级工信部门职能,构筑合作新平台,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推介会上,兵团第十二师商务局负责人对十二师发展目标、优势资源、重点项目、优惠政策等进行推介,省内部分重点企业现场签约。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