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庆同志指导绿色发展推进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16:45:55 信息来源:绿色发展推进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14日下午,绿色发展推进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省工信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同志到会指导,厅机关党委、纪检组有关同志到会列席指导。

为认真交流思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加强党性修养,把党支部建设成为推进全省工业绿色低碳发展的战斗堡垒,切实开好组织生活会,绿色发展推进处党支部制定了工作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谈心谈话、检视查摆等工作。会上,支部书记孟繁华同志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工作,并对照上级党组织要求,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支部党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这次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团结的组织生活会,是一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组织生活会。会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张忠庆同志认真听取了每位党员的发言,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一是要强化党建引领意识。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二是要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加强对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切实把廉政建设、作风建设贯穿于各项工作之中。三是要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在位一天干好一天”,积极主动抓好工作的落实,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敢于担当。四是要强化服务意识。以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宗旨,用真心服务企业,帮助企业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