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信局成功举办专精特新政策直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3-17 10:13:05 信息来源:菏泽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工信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专精特新”发展的指导意见》,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3月16日,菏泽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了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政策解读直播培训会。

培训会围绕“专精特新”小巨人、省级“专精特新”、瞪羚企业等企业认定条件及支持发展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培训会还对“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单项冠军企业等认定相关政策进行讲解,鼓励企业积极响应政府政策,积极助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及成长发展。培训会同时还讲解了企业上云相关内容。

本次培训旨在帮助企业剖析国家对中小企业的扶持政策,解决企业项目申报困难、政策匹配度偏低等问题,为2022年菏泽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