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强化核酸检测情况调度
全力指导县市区和重点企业战疫情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3-17 15:37:14 信息来源: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针对当前滨州市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结合开展“山东走在前,滨州怎么办”暨“在知爱建”主题活动,从加强重点企业职工核酸检测情况调度入手,主动指导和帮助县市区及企业战疫情促发展。

根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调度企业职工开展核酸检测情况的通知》要求,自3月15日起,滨州市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每日重点调度规上企业职工检测情况,主要包括企业数量、职工人数、已检测人数及占比等内容。通过深入调度排查,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各县市区和企业战疫情、保运转,将各项损失减少到最低。截至3月16日24时,各县市区均开展了第一轮企业职工核酸检测,沾化区、惠民县、阳信县、北海经济开发区规上企业职工已完成第一轮100%检测,阳信县正在启动第二轮检测,累计共有1533家企业(职工人数296484人)247878人已检测,占全部职工人数的83.61%。西王集团、亚光家纺、中裕食品等重点企业已完成全员100%核酸检测,中海沥青、滨化集团等重点企业已启动第二轮核酸检测。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