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强化服务保障 助力产业链供应链畅通

发布日期:2022-03-21 18:06:24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有效化解当前疫情对工业企业生产经营带来的影响,烟台市工信局迅速采取行动,强化服务保障,在抓细抓实防疫措施的基础上,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

自3月份以来,烟台市先后发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物资运输保障工作的通知》《关于维护全市正常生产生活秩序的紧急通知》,及时调度梳理工业企业特别是规上工业企业产业链、供应链受疫情影响情况,密切关注186家存在物流不畅的企业生产状况,精心指导工业企业统筹安排生产计划;及时向省内多地工信部门发函协助,全力做好埠外配套企业物资供应;强化同公安、交通等部门的配合联动,及时为企业开通绿色通道,有效满足重点企业物流需求。自3月11日以来,累计为工业企业办理5000余张通行证,切实纾解企业物流运输难点痛点,积极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稳定运行。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