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基层】省工信厅第一书记牵手九阳公益基金会助推乡村学校厨房设备提升

发布日期:2022-03-22 18:59:31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充分发挥派出单位支持保障作用,按照当好选派干部“娘家人”的工作原则,发挥单位资源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方位帮衬第一书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助推乡村学校厨房设备提升。

去年12月27日,在厅机关的大力支持下,第一书记李一村、崔德政,选调生张礼颖、訾鹏组成调研团队,对枣庄市山亭区桑村镇所属的2所小学、5所幼儿园厨房设备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研。根据调研情况及乡镇学校发展规划,选择厨房设备亟需改造提升的学校申报“九阳乡村振兴厨房项目”。

2月17日,在厅产业政策处和第一书记工作组的持续推动下,“九阳乡村振兴厨房项目”价值近5万元的厨房设备最终落地山亭区桑村镇大郭村幼儿园。此次捐赠包括电热灶、冰箱、消毒柜、蒸箱、留样柜、抽油烟机、开水器、蒸煮炉、保温桶等学校常用厨房设备,实现了对大郭村幼儿园厨房的整体改造提升,帮助幼儿园建成了专业、高效、环保的电气化校园厨房,为每一名在校学生健康成长、合理膳食、营养科学就餐提供了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此次捐赠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第一书记工作组将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当地各项事业发展,做活动,好派出单位与派驻地区的沟通衔接,发挥好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业大面广的资源优势,为派驻地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多做百姓得实惠、当地有需求的实绩,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不负组织的重托与厚爱。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