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化专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8 14:53:54 信息来源: 省化工专项行动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深入贯彻省工信厅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工作通知要求,4月14日下午,省化专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和《厅党组书记张海波同志在厅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邱晨、亓海战、王赛、綦跃兴4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成长经历谈了学习体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孔庆成作为省化专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辅导老师,从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政治理论、业务知识、文字材料学习,保持昂扬斗志、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严真细实快”标准要求,团结协作、形成工作合力和慎始、慎独、慎微、严于律己等几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大家深受教育启发,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孔厅长的要求,逐一抓好落实,将青年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为全省化工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