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传“五四”薪火 扬清廉风帆 创工信辉煌
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16:25:16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号召广大青年干部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传承五四精神、争做时代新人,4月28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传“五四”薪火 扬清廉风帆 创工信辉煌青年干部廉政教育大会。一季度晋升职级的4名同志代表青年干部依次发言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讲话。厅机关科级及以下干部参加。

4名同志结合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进行了真诚交流,展现了青年干部崇廉尚廉、务实担当的奋斗精神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王晓副厅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论述、结合青年干部成长的阶段性特点、结合工信工作实际,对当前形势下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的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释,对当前青年干部面临的主要廉政风险进行了由表及里的分析,从树立崇廉尚廉的思想、紧绷廉洁自律的防线、划清公与私的边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给全厅青年干部上了一堂干货满满的廉政教育课。

近年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高度重视青年干部工作,不断创造机遇、搭建舞台,关心、关爱、见证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一批批青年干部在组织关心和个人努力下,在思想素质、能力素质、职务职级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进步,成为推动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发展的骨干力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