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工信局聚焦“三精”
扎实推进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省级项目申报

发布日期:2022-04-28 16:17:41 信息来源:威海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强调研,精确摸底。对项目资源做到早摸排、深挖掘,分专项有针对性地深入企业调研,在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的同时,为全年项目的储备、筛选和申报提供可靠的依据。今年以来,累计走访调研企业110余家。同时,加强与发改、科技、金融等单位对接,形成部门联动,进一步充实项目储备。

二是细服务,精心指导。将项目申报通知通过“威海工信”微信公众号等媒介及时推送宣传,对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一对一”交流、“点对点”指导,详细讲解申报流程、注意事项、申报书填写要求等,将服务工作贯彻项目申报的全过程,全力提高申报成功率。2021年,泓淋电力、中科芯(荣成)等企业申报的3类项目成功率达到100%。

三是严审核,精准把关。对照项目的申报条件和要求,采取初核、复审、终审等程序严格把关,力求向上推荐的项目技术创新强、产品附加值高,确保申报项目的质量。今年以来,共推荐20余家企业申报山东省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奖励资金、山东省集成电路产业财政奖补、山东省第六批首版次高端软件等类别项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