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士宽专题部署我省夏季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3 17:21:17 信息来源: 无线电管理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3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国防科工办主任靖士宽在厅二楼西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2年我省夏季高考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工作。无线电管理办公室、省无线电监测站相关同志参会。

会上,靖士宽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暨“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动员电视会议和国家无线电办公室通知精神,对2022年我省夏季高考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部署。

会议要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和省无线电监测站要充分认清形势、找准目标、制定方案、加强调度,抓紧抓实相关保障工作,要密切与相关部门协作,结合开展“净化考试环境严厉打击考试作弊违法犯罪活动”专项行动提升保障实效,切实维护考试公平正义。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