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白皮书发布

发布日期:2022-05-23 10:53:00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18日,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编制的《青岛市企业家队伍建设》白皮书,在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发布。

青岛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企业家队伍建设作为城市发展的重要战略,把企业家作为最宝贵的社会财富,为企业家成长发展和创业创新营造了良好环境、搭建了广阔舞台。知名企业家、名牌企业和名牌产品交相辉映,塑造了青岛市“创新+品牌+工匠”的企业家精神特质,彰显了“企业家+产业经济”相融相促、共生发展的城市风采。

白皮书通过总结企业家队伍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改革创新经验做法,全面体现了青岛市深入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弘扬企业家精神的工作情况和下步打算,对营造社会各界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浓厚氛围,对健全完善企业家培养、选用、激励和评价工作体系,对推动“十四五”青岛市企业家队伍高质量建设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市工信局将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立足发展产业、服务企业,进一步完善激发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的体制机制,全力构建新型“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提升“做企业贴心人”服务品牌,努力让每一家企业都能发展壮大,让每一位企业家都能绽放光华,政企协同,聚势发力,共同为打造“工赋青岛·智造强市”,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