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8 12:57:36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厅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总师、厅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现场集中收听收看开幕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聆听学习会议精神,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山东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五年要着力抓好的十二方面重点工作,高屋建瓴、总览全局,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把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从山东砥砺奋进的发展史、奋斗史中汲取力量,按照第十二次党代会描绘的发展新蓝图,紧紧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创新工作举措,适应发展新要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在工作岗位上,落实到实际行动中,聚焦主责主业,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以赴提振工业经济,为坚决打好打赢稳定经济运行这场大仗硬仗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管理单位组织其他人员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