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工信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0:46:35 信息来源:泰安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6日,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举办“政府开放日”活动,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职工代表和媒体代表等30余人走进泰安无线电科普基地。

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科普基地展厅,了解无线电技术的发展历程、无线电波助力中国革命历程、无线电应用助力行业发展和市工信局在无线电管理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通过参与无线电通信、无线电频谱监测和测向、莫尔斯电码拍发等项目的互动体验,对无线电频谱资源和无线电管理工作有了更深入具体的了解。在座谈交流中,代表们对无线电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对泰安市工信局在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方面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此次“政府开放日”活动,在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的同时,大大提升了社会公众对无线电管理工作和工业和信息化工作的知晓率,增强了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取得了良好效果。下一步,泰安市工信局将继续以“政府开放日”活动为契机,推进政务公开制度落实,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和业务水平,努力服务全市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