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援藏援青援疆确定性网络
远程医疗项目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2 09:06:09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1日下午,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援藏援青援疆确定性网络远程医疗项目协调推进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高方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科学技术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通信管理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山东未来网络研究院、山东未来集团、省立医院、青医附院、威高集团、海信医疗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主要领导在《山东援藏援青援疆确定性网络远程医疗项目建议方案》上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分工,加快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会议强调,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省委主要领导批示精神。二是紧盯节点,合力推进各项任务落实。建立攻坚清单,明确专人专责,逐项分解落实,确保6月底前具备开展远程医疗手术的所有条件。三是着眼未来,推动相关领域高质量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