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粽意迎端午——离退休老同志大明湖畔健步走

发布日期:2022-06-02 15:12:14 信息来源:离退休干部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丰富离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使他们身心活跃、老有所乐,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5月31日上午,离退休干部处在美丽的大明湖畔组织了“浓情粽意迎端午”为主题的老同志健步走活动。

参加活动的16名老同志个个精神抖擞,步伐坚定,一路热情高涨,兴致甚浓。他们矫健的身姿在明湖美景的映衬下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活动的开展,提高了老同志们的身心健康,为老同志提供了一个亲近自然、相聚与交流的平台,使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活动结束后,离退休干部处为参加活动的同志们送上节日粽子和美好祝福。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永远心系党和国家,继续发扬“求真、向善、至美”的精神,充分发挥离退休党员干部的优势和作用,以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继续为经济发展做贡献,为社会传播正能量,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