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莱西市召开“我为企业找订单”供需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6-30 17:18:40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28日,青岛莱西市工信局召开“我为企业找订单”供需对接会,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帮助本地企业扩宽销售渠道,促进供需对接内循环,推动工业稳增长。13家包装及食品类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本次对接会旨在让供应商与需求企业面对面沟通,为供需双方提供优质、高效的对接平台。

5月份以来,莱西市持续开展“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聚焦莱西市“6+1”优势特色产业体系重点发力,在全市范围内印发“我为企业找订单”活动方案,围绕政府优先采购、建筑工程优先推介、特色产品优先推广等重点,着力促进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通发展。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锚定目标,全力以赴,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已累计为企业增加订单近3亿元。  

下一步,莱西市将继续瞄准青岛“链主企业”,研究产品应用方向和配套需求,通过提升配套能力、提高产品质量,争取尽快纳入到“链主企业”供应商体系,同时,搭建多品类对接平台,最大程度帮助企业打通销售渠道、吸引本地消费,激发企业经营活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