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58个集体和个人入选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

发布日期:2022-07-12 18:30:13 信息来源: 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7月12日上午,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视频表彰大会隆重召开。会议对“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给予表彰。表彰大会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主会场设在北京,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设立分会场。

山东省分会场设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同时16市设立市级分会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出席山东分会场活动。

我省12家单位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称号,44人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称号,2人荣获“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被授予“全国纺织工业劳动模范”和“全国纺织工业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享受省部级表彰奖励获得者待遇。另外,山东省纺织劳模评选领导小组还被授予“全国纺织劳模评选工作优秀组织单位”。

我省是全国重要的纺织服装大省,产业链条完整、产业体系完备,龙头企业优势突出。今年年初,省委省政府将纺织服装产业在内的现代轻工纺织产业纳入省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纺织服装产业链也被列为全省重点打造的11条标志性产业链之一,集全省之力,加快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山东入选全国纺织工业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名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