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绩效评价优秀单位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30 17:23:57 信息来源:培训与交流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省有关部门,有关单位:

为加强公共实训基地绩效管理,提升实训工作水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前期认定并符合条件的公共实训基地组织开展了绩效评价。经依托单位申报、主管部门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确定济南阳光大姐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等10家单位建设的基地为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给予一定资金支持。名单现予公布(见附件)。

各公共实训基地要以绩效评价优秀单位为榜样,在资金投入、硬件设备、软件设施、实训条件、师资力量等方面加大建设力度,努力培养更多满足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下一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会同有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对公共实训基地的常态化管理。加强现场管理,适时到公共实训基地特别是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现场检查,总结推广典型经验,指导督促下步工作;开展绩效考核,对实训工作突出的给予一定支持,对未完成目标任务、资金使用不规范、绩效考核不达标的,责其整改,整改不合格的将予以撤销;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围绕公共实训基地标准化建设、技能人才培养,定期召开座谈会、现场观摩会、评议会,举办公共实训基地技能比赛,交流经验做法,分享信息资源,展示实训成果,进一步优化提升、整体推进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水平。

附件: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名单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29日           

附件:2022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绩效评价优秀名单.docx

(联系方式:培训与交流处0531-51782521)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