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装备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活动在聊城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8-25 16:36:40 信息来源: 服务体系建设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8月24日-25日,省工信厅联合省工商联在聊城市举办高端装备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交流活动,链主企业中通客车与30余家“专精特新”企业、服务机构现场对接交流,达成一系列合作事项。

在现场对接会上,链主企业中通客车开展了宣传推介,分享发展理念、科研创新成果、数字化转型经验,并发布技术合作、产品推广、品牌营销等26项合作事项;9家“专精特新”企业展示了产品应用场景,针对链主企业需求提供解决方案;专家交流小组进行了现场点评,从如何更好适应产业链发展方向等方面提出改进意见;山东大学、聊城大学分享了最新前沿技术;中国银行、北京银行推介了供应链金融产品,山东省并购联合会介绍了企业并购发展路径;数字化转型服务商提供了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本次专场对接得到了参与各方的普遍认可,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深化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助力产业链强链补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今年以来,省工信厅通过强化部门联动、上下推动、市场带动,持续办好产业链融链固链对接活动。年内将实现11条标志性产业链的全覆盖,推动200家以上“专精特新”企业与链主企业建立起紧密合作关系,全省“专精特新”企业参与率超过50%,更好促进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携手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