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参加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24 14:56:23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3月24日,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晓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驻厅纪检监察组、厅人事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党支部成员间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进行问题查摆和检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汇报了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通报查摆的问题,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结合“两个对照”,围绕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五种形态”等方面,讲差距不足、谈问题根源、明整改措施,深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

王晓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对照检查剖析到位、批评建议辣味十足,是一次直面问题、狠抓整改的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会议,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深入查找问题、从严抓好整改、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预期目的和效果。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并对今后抓好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王晓要求,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党支部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履职能力的新起点,深刻认识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加强学习调研,多维度思考机关党建如何在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发挥作用,认真践行“11266”工信工作体系,聚力推进“六型”机关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工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目标,找准党建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坚持理念创新、载体创新、活动创新,以党建创新发展引领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切实提升党建影响力、吸引力,将每一个党组织锻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营造全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要科学谋划更好地围绕中心工作、更好地抓住关键、更好地抓好统筹,做到上下贯通、内外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面对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求严,要有明确清晰的理念思路、精准有效的方法措施,构建起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全面覆盖的“网状”党建工作新格局,在服务中心大局上不断展现新作为。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