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工信局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见成效

发布日期:2019-01-28 08:57:00 信息来源:淄博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一是工业运行总体平稳。全市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6.9%左右,高于全省1.7个百分点左右。二是动能转换加速推进。规模以上工业技改投资增长27.8%、居全省前列;医药、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列入省主导产业集群,省级特色产业集群达到22个,占全省的1/10。三是质量效益明显提升。预计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利润同比分别增长13%、22%左右,均高出全省6个百分点左右,总量和增速居全省前列。四是主体活力不断增强。4家企业入围中国企业500强、7家企业入围2018中国民营企业500强,3家企业入围国家单项冠军,4家企业入围省新跨越民营企业。预计全年,全市中小微企业达到8.5万家左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