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8 10:18:28 信息来源:省工信厅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民营经济发展局:

根据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荐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的通知》(工企业函〔2019〕164号)和《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鲁中小企局字〔2017〕35号)精神,现就推荐2019年国家和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按照自愿原则进行申报,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向所在地市级主管部门提出申请。

二、各市要按照《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工信部企业〔2016〕194号)的要求,做好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审核推荐工作,每市择优推荐一家基地,推荐的基地须是已公布的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不得超额申报。请各市于4月20日前将申报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文件、《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表》(附件1)、《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请报告》(附件2)和被推荐单位的申报材料等纸质件一式2份(含电子版)报送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三、各市根据《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建设管理办法》(鲁中小企局字〔2017〕35号)的要求,做好2019年度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报推荐工作。 请于5月31日前将申报2019年度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文件、《推荐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汇总表》(附件3)、《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表》(附件4)和被推荐单位的申报材料等纸质件一式2份(含电子版)报送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索立  0531-82037225

邮箱: suoli@shandong.cn

附件1:国家级双创基地推荐表.xls

附件2: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申请报告.xls

附件3:推荐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汇总表.xls

附件4:山东省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推荐表.xls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2019年3月28日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