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技术改造政策宣讲培训会(东部片区)在潍坊市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8 08:55:51 信息来源:潍坊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山东省技术改造政策宣讲培训会(东部片区)在潍坊召开,青岛、东营、烟台、潍坊、威海、日照等6市工信局和所属县市区工信局分管负责同志,潍坊市30户重点企业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会上,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解读了《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省级激励实施办法》及技术改造新增财力奖补、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两个专项申报流程;青岛市工信局介绍了青岛市“零增地”企业技改项目审批方式改革的经验做法;诸城市工信局介绍了“亩产效益”评价改革实验情况及典型经验。在培训结束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参训各市到潍坊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并就如何运用信息化手段加快企业转型升级进行了深入研讨。

下一步,潍坊市工信局将加快推动新一轮高水平技术改造,全面启动技术改造新增财力奖补、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贷款贴息等专项的申报工作,帮助企业更多更好享受政策支持,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