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观摩调研行政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9 08:40:06 信息来源:日照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4月17日,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汉营一行到日照市行政审批大厅窗口进行观摩和调研。

刘汉营一行参观了日照市行政审批局办事服务大厅和12345市长热线接听电话中心,并与日照市行政审批局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在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办事窗口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职能划转、服务规范、审批流程、办理时限、办理审批事项数量等情况,并和大家共同探讨进一步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服务效率等事项。

刘汉营要求日照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窗口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勇于担当,落实好“放管服”改革,以实际行动促进政府职能转变。窗口服务工作坚持“一盘棋”的理念,要与机构改革相结合,做好工作衔接,打通事前审批、事中事后监管等关键环节,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互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要认真学习日照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先进工作经验,促进工业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水平。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