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职业学院连续两年获得全国技能大赛工业机器人赛项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9-05-10 15:26:22 信息来源:山东科技职业学院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5月8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比赛在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开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比赛,10日,从赛场传来捷报,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这是该校第二次获得该赛项一等奖。

  该赛项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83支参赛队,比赛以工业机器人智能工作站系统平台综合任务为竞赛内容,山东科技职业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沉着冷静,团结协作,以高超的专业技能出色的完成了比赛任务。

  近年来,学院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培养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目标,完善了国家、省、校三级竞赛体系,学院行成了“学赛用互动、用赛学提高”的优良学风,开创了大赛与教学互融互促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提升了学院整体办学影响力。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