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市举办高层次人才枣庄行高端装备专场活动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2019-05-28 14:57:00 信息来源: 枣庄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有效助推枣庄市“双招双引”特别是招才引智工作,近日,2019年高层次人才枣庄行高端装备专场活动暨智能制造产业发展论坛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枣庄市副市长周宗安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承办,重点围绕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六大特色优势产业中的高端装备制造产业,按照市委、市政府“双招双引和重点项目突破年”以及柔性引进高端人才工作要求,邀请了与枣庄市产业匹配度较高的14名高层次专家前来对接交流。

活动中,西安交通大学刘红忠教授、上海大学关士友教授分别从各自研究领域分别作了《高端制造技术研究进展》、《高性能电池技术发展现状与趋势》学术报告,其他12名高层次人才分别在高端装备制造、高端化工与医药、新材料新能源三个平行分会场进行项目路演,参会企业负责人与高层次人才对接交流。会上,初步达成合作意向11个,其中:益康药业、丰源集团、普鲁特机床、联润新材料等4 家企业分别与5名专家签定合作协议(2个项目现场签约)。此外,枣庄市高新区与上海交通大学张亚非教授、枣庄中联与天津大学赵臣教授、泉兴集团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张海斌研究员会后进行了深入对接。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