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乃君带队赴济南、泰安督导普通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10 14:56:28 信息来源: 省无管办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6月7日至8日,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举行。考试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张乃君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赴山东省实验中学、济南市莱芜第一中学和泰安市长城中学考点,现场督导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工作。

督导期间,张乃君听取了济南市、泰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无线电监测车辆、设备运转情况,并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张乃君对两市工信部门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考的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和公平正义,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高考无线电保障工作;要加强监管队伍、技术装备建设,综合利用各种无线电监测设备和技术手段,确保监测范围、频段的广泛覆盖;要不断完善部门协同和应急响应机制,及时发现、定位并配合公安机关、教育部门查处利用无线电作弊的行为;要做好现场普法教育和宣传引导,使广大考生能够自觉遵法守法、诚信应考。

据统计,为防范打击利用无线电设备实施考试作弊行为,本次高考期间,全省工信部门共派出工作人员378人次,派出无线电监测车辆106车次,启用各类技术设备202台(套)。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