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小微企业帮扶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12 08:37:50 信息来源:济南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由济南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中心发起、专业服务机构参与的“小微企业帮扶行”活动走进山东德瑞克仪器有限公司,现场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对接资源,出谋划策。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过程中,针对企业提出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申报和知识产权贯标认证两方面需求,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相关服务机构专家分别从政策角度和专业角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

“小微企业帮扶行”活动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精准服务为导向,以相关行业领域专家“坐诊”、“巡诊”、“义诊”为手段,以解决小微企业实际困难为目的,积极引导小微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道路,更好地促进济南市小微企业转型升级。截至目前,今年已累计对30余家企业进行调研走访,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了专家服务团队,为企业送上了精准服务的个性化问题解决方案。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