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工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4 08:51:17 信息来源: 烟台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烟台市工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工作会议。姜开局长代表局党组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直属单位负责人、各科室全体人员和无线电监测站中层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姜开指出,回顾上半年工信工作,主要呈现“四新”特点:一是组建新机构。机构改革后,面临调整组建时间短、人员抽调多等情况,各科室始终坚持工作高标准,做到合编合心合力,体现了融合、高效、担当。二是确立新目标。瞄准全市“保三争二抢第一”目标,工业经济上半年总体运行良好,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4.6%,工业用电量增长4.4%;万华工业园项目、企业上云、企业改革、机关党建等各项工作都朝着新目标有序推进。三是实现新突破。世界工业设计大会、裕龙炼化一体化项目、中国海工北方总部、中国东方航天港等重大项目、重点工作影响力大、带动力强,将对全市乃至全省相关产业发展产生重要影响。四是展现新作为。上半年,工信局在5G产业规划、规范化工行业、服务民营经济等方面都取得一定成效,体现了工信部门干事创业、服务企业的新风貌。

姜开强调,展望下半年工信工作,要重点把握“四点”:一要突出重点。高标准完成担负的“双招双引”、“三重”等目标任务,下步要继续抓好技改项目等工作,进一步抬高工作标准,确保高质量完成省市各项考核指标。二要打造亮点。思路上要多思考、多调研,每季度完成1篇高质量调研报告,持续做好“两办”信息上报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支持。落实上要认真按照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努力打造服务企业的优质营商环境。三要疏通堵点。对照“问政山东”、“问政烟台”等节目反映的问题,积极做好企业债务清欠、化工园区搬迁、民爆行业规范、信访处理等工作,确保安全风险可控。四要克服弱点。认真贯彻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针对“十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整改,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针对汽车、电子信息等行业下滑现状,相关科室要认真分析研判,提出可行性对策;高度关注意识形态、廉政建设等相关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经费管理规定,守住廉洁奉公的底线。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