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召开全市工信局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09 09:20:21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贯彻落实聊城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更好地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8月6日,聊城市工信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局长会议。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工业经济运行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剖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聊城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崔岩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扭住工业新旧动能转换总抓手,聚焦重点任务,提振精神,砥砺奋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对于如何做好下阶段工作,崔局长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沟通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二是加强运行监测,提高服务质量;三是加大双招双引工作力度,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四是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推动企业创新发展;五是加快工业重点项目建设,增强发展后劲;六是坚持绿色发展,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七是加大培训力度,提升企业家队伍整体素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