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带队赴西海岸新区等地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6 08:57:04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姜波带领相关处室赴西海岸新区及胶州等地调研。在西海岸新区走访调研了青岛中加特变频电机有限公司和山东科技大学,在胶州市走访调研了第五届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筹备进展情况。

姜波局长一行参观了中加特变频电机公司生产车间和测试中心现场,听取了公司邓克飞董事长的介绍,详细询问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对中加特公司快速增长的经济运行情况和新产品开发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青岛中加特变频电机有限公司是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推荐并成功入围的山东省高端装备制造业领军(培育)企业,公司产品集电机拖动、变频控制、系统控制和数据传输为一体,广泛应用于煤矿、石化、船舶、冶金、电力等领域。研发生产的变频一体机产品处于国内外领先地位,其中3300V 变频一体机等多项产品填补行业空白,有3项被评为首台(套)技术装备得到奖励支持。近年来,该企业通过加快项目建设和智能化改造、加大研发创新力度,企业销售收入逆势增长,预计今年比去年同期增长将达到2倍以上,“高压变频调整一体机研发项目”荣获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协会科技发明一等奖。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