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推进重点区域实现“5G+4K”直播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1-10 08:57:09 信息来源:工业互联网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月9日,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召开推进重点区域实现“5G+4K”直播工作协调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山东广播电视台、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以及济南联通、移动、电信、广电、铁塔等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高方指出,这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关于加快5G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省委、省政府领导指示精神,加快推进我省5G网络建设和光纤宽带覆盖,在省级重点区域率先实现两会和春晚“5G+4K”直播。在听取了各单位有关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需协调解决的重点事项后,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抢抓5G发展机遇,加快推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二要强化沟通协调,尽快推动实现“5G+4K”融合应用;三要抓好责任落实,戮力同心,协同推进。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实现省两会和春晚“5G+4K”直播,给省委、省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