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推进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0-01-14 09:16:2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在2019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深度行总结大会上荣获“2019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推进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大会旨在总结2019年度推进两化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果,表彰第三届新动能软件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单位及选手,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高方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参会。

会上,高方在讲话中指出,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发展是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积聚发展新动能的重要力量。2019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出台了《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发展工业互联网的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强化信息技术对工业的赋能增效,举办15场两化融合深度行活动,为5000余家企业提供专题服务,培育了163家省级两化融合贯标试点企业,全省两化融合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会上还表彰了2019年度山东省两化融合推进工作先进个人、先进单位。

下一步,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扎实推进两化融合工作,发挥新一代信息技术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作用,加速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以信息化支撑企业可持续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