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五个项目入选工信部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

发布日期:2020-01-24 09:31:01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度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导向计划,青岛市中车四方研究所轨道车厢制动系统产品智能化升级项目、海洋化工研究院年产1万吨先进涂料生产基地项目、伊克斯达循环利用智能化改造项目、海尔洗涤商用滚筒洗衣机建厂项目、青岛啤酒智能立体库和包装线智能化升级项目等5个项目入选,计划总投资10.7亿元,贷款需求2.3亿元。

去年,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定制造业投资,引导金融机构增加对制造业中长期融资等有关部署,启动编制工业企业技术改造升级的导向计划。经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及中央企业审核推荐、第三方机构评估,确定了进入全国工业投资重大项目库的项目,并在此基础上遴选出技术水平先进、引导示范作用较强的项目列入导向计划。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导向计划入选项目的宣传推广,协助有关合作金融机构开展产融对接,推动导向计划项目纳入投融资重点项目范围。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