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四名同志和一个党支部受到省委省政府表彰

发布日期:2020-11-11 18:09:02 信息来源:轻工纺织产业处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11日,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山东会堂隆重举行,对山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全省优秀共产党员和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我厅白培华、马勇、王文芳、亓峰4名同志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办公室党支部荣获全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同时,马勇同志荣获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期间,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坚决扛牢政治责任,闻令而动,尽锐出战,及时实行重点防疫物资省级统一调配机制,向医疗物资生产骨干企业派出特派员,千方百计加强省内外资源要素协调,“一对一”帮助企业解难题、扩产能、提产量,最大限度提高防疫物资保障能力,启动实施省级防疫物资和重点药品储备机制,圆满完成国家和省里的调拨任务,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有力彰显了工信风貌、工信担当。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