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纤维材料的应用探索
专题会议在滨州召开

发布日期:2020-11-04 08:35:02 信息来源:滨州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近日,“纺织升级,科技领纤” ——未来纤维材料的应用探索专题会议在滨州市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召开。

本次专题会议聚焦功能性、智能性纺织材料方向,围绕“功能性、智能性、高性能”纺织材料及其下游应用开展深入交流。东华大学、宁波材料所等高校、科研单位的20余名纺织专家、学者做专题报告,分享纺织行业最前沿的学术成果,对纺织行业的发展问诊把脉,为行业的改造提升、创新发展提供了最前沿的信息。魏桥纺织、愉悦家纺等10多位企业家代表参加圆桌论坛,与专家就未来发展纤维新材料产业的基本方向与关键点、关键应用领域中存在的问题、瓶颈进行互动研讨。

下一步,滨州市工信局将积极搭建企业与政府、资本和技术、产品和市场对接的桥梁,加快推进纺织新材料项目建设,打造世界纺织服装家纺产业基地。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