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干部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1-06 15:41:31 信息来源: 机关党委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5日,离退干部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三楼中会议室组织了第11次集体理论学习。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等内容。党委书记董怀俊主持,党委副书记、主任李伟鸣和党委委员刘毓华、柴京进、韩俊生,综合处处长毛有浩、党群工作处处长牛俊运参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做好“十四五”时期各项工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一名党员,要认真思考“进入新阶段,我该怎么办”,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自己的岗位使命,明确党和国家需要我做什么、我应该怎么做。要始终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忠诚于岗位职责,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到做好本职工作中。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实干精神,勇于创新实践,努力提升本领,发挥聪明才智,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带头学习、吃透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离退干部中心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离退干部中心发展的正确思路,推动离退干部中心工作贡献再上新台阶。

作者: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