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冠县组织企业赴杭州开展企业家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1 09:13:00 信息来源: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聊城冠县为更好地推进县企业家队伍建设,提高企业家管理水平,推动全县工业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步伐,12月2日-6日,聊城冠县组织部分企业家在杭州举办了“冠县骨干企业管理者领导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县部分优秀民营企业的30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这次为期5天的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的专家教授就《2020年全球经济形势》、《管理者角色定位与认知》、《创新转型与跨越发展》、《领导艺术与领导力》4个课题进行授课,同时,组织学员赴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九阳股份、科大讯飞等知名企业进行参观和现场教学活动。培训期间多次组织分组讨论学习,课堂教学氛围活跃,教学过程中注重与学员的沟通互动,促进了学员交流,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实效。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内容贴近企业实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更新了观念,在引导企业内部创新经营模式、构建组织架构等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提振了我县企业家发展信心,提升了我县企业家经营管理能力和整体素质。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