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青岛金花培育研讨会暨“青岛制造”品牌宣传说明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14 09:02:31 信息来源: 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落实《青岛市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行动方案》(青政办字〔2019〕71号),加强对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品牌建设和管理的指导,深化“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品牌宣传,帮助企业拓市场、树品牌,12月10日上午,由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青岛日报报业集团承办的 2020年青岛金花培育研讨会暨“青岛制造”品牌宣传说明会,在青岛日报社融媒体中心召开。来自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各区、市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海尔、海信、青啤、双星、澳柯玛“五朵金花”和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企业品牌负责人及青岛大学、青岛工业设计学会的专家等50余人参加会议。

青岛日报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樊泽顺就青岛工业品牌塑造和品牌传播,青岛大学教授张洪慧就《新一代“青岛金花”培育评价指标体系》架构,青岛市工业设计协会会长马建伟就工业设计与品牌管理,海尔卡奥斯青享云平台总监孙来超就“青享云”平台分别展开分享介绍。“青岛制造”品牌传播项目团队重点介绍了“青岛制造”品牌宣传项目整体方案,对“青岛向心力”电商传播活动进行详细说明,并演示了青岛品牌嘉年华大型线下活动相关场景安排等。研讨会围绕组建青岛品牌联盟事宜进行研究,并向企业发放了相关意见征集表。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各区市工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就青岛制造品牌建设作了发言和交流。新老金花企业要像灯塔一样在行业里起到引领作用,并以发展韧劲与动力在品牌塑造和引领上持续发力。各区市要结合现有基础、优势、活动和特点,积极跟进、协同,为提升“品牌之都 工匠之城”城市形象,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岛将以老五朵金花为引领,不断培育新“金花”为目标,持续推动制造业升级,创造出更多的制造业品牌,推进青岛工业制造业品牌的发展。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