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企业家学院首期工业互联网培训班结业

发布日期:2020-12-17 14:43:06 信息来源:青岛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为加快青岛世界互联网之都建设,培养工业互联网人才,提升工业企业数字化管理水平,青岛市企业家学院组织了首期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与智能变革实训班。48名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高级管理人员,经过理论课培训和基地实训,近期顺利结业。

国内知名智能制造、企业信息化与工厂数字化及高德拉特组织认证TOC专家(TOCE)辛玉军为学员授课。授课内容紧紧围绕工业互联网产业发展及创新应用、智能制造变革展开,提升学员在工业互联网方面的创新能力,提升企业智能制造水平。在实训环节,学员在北汽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双星集团有限公司等2家青岛市工业互联网实践基地进行了实训。

经过理论学习和实训,学员们切实体会到了工业互联网与企业数字化改革对于企业发展的重要性,企业要抓住新机遇,适应新变化,在推动企业管理改革的过程中运用和掌握企业工业互联网创新应用和智能变革的思路、方法、步骤,助推企业升级发展,助力青岛打造工业互联网之都建设。

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需要强有力的人才队伍做支撑,工业互联网培训政策是青岛市推动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的重要举措。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将继续支持企业家学院等用好政府制定培训政策,按照补齐人才链的战略部署,加快培养一大批工业互联网领域的高端人才和应用型人才,以优质的人才资源为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赋能。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