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工信局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助力中小企业招才引智

发布日期:2020-12-02 09:40:32 信息来源: 聊城市工信局 信息来源: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11月28日,聊城市工信局举办第85期“中小企业公益人才招聘会”。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是有求职意愿的返乡农民工、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以及退伍军人、城镇困难群体等,以及有用工需求的企业。招聘会共组织138家企业,2400多个就业岗位,达成用工意向360余人。

招聘会现场设有服务直通车,求职人员可免费乘坐服务直通车赴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现状。既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也为部分困难人群提供就业上岗机会,切实打通人才服务对接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通过招聘会有效缓解了当前企业的用工难题,定期举办招聘会这种精准服务活动形式深受民营企业欢迎。

聊城市大型公益人才招聘会是市工信局充分发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平台作用,拓展服务新职能,创新服务模式,为助力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吸纳优秀人才、促进人力资源向民营企业合理流动搭建桥梁,有效帮助企业缓解了用工难题。招聘会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六举办,至今已坚持8年,帮助7000余家企业找到合适人才,近3万人找到合适岗位,成为聊城市人才对接交流的一张名片。


字体
  • 字体放大
  • 字体缩小
分享
  • 微博
打印
  • 打印
相关信息